房地產 2021-01-12T15:09:09+00:00

房地產

對於我們的房地產投資,我們專注於投資被低估及/或能通過資產增值計劃提供收入有潛力隨著時間增值的物業。

我們專注於發掘被低估的物業及/或提供收入的物業,具有長期資產升值潛力。認識到他們的潛力,然後我們提升他們,增加價值,並享受穩定的回報。

我們專注於具有強大基礎的發達亞洲經濟國家,如香港、新加坡和日本。我們的投資重點涉及多個領域 – 從商業到辦公室、混合使用、酒店旅館或住宅物業。

投資者可以利用我們的投資深度和廣度,使我們能夠獲得具有標誌性的商業地產,如日本第二高的建築*SiS Rinku Tower。我們還在日本建造了一個相當大的房地產組合,其中包括日本五個城市的東潢酒店 – 那霸、金澤、平塚、新潟和德島。

*截至2012年12月

SIS RINKU TOWER

地址
1 Rinku-Oraikita, Izumisano, Osaka, Japan

用途
商業及酒店

租期
永久

總面積
102,924 平方米

SiS Rinku Tower 是我們重要的物業投資之一。於二零一二年十二月收購,此256米(840呎)高摩天大樓位於日本大阪府泉佐野市臨空城。它位列日本最高建築物之一。SiS Rinku Tower是一棟混合使用發展物業,提供辦公室和酒店,包括與關西國際機場連接的國際會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