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和證券投資 2019-10-22T04:33:32+00:00

企業和證券投資

對於我們的企業投資和證券投資業務,新龍投資於協同和有前途的公司,與投資公司合作創造價值,通過我們的經驗、網絡和資源發展投資我們的時間來協助他們成長。

擁有敏銳的商業頭腦,新龍是一個高才能的、合作的和承諾的投資合作夥伴。我們的主要優勢之一是能夠在其成長的早期階段識別有潛力的投資公司,但更關鍵的是,我們對培養每個被投資公司採取嚴肅的態度。我們在投資公司的整體管理、成長及發展中發揮積極的作用。

我們為以長線角度作出的投資而感到自豪,並通過利用我們現有的資源和專業知識(包括我們的分銷平台和網絡)來提高效率。我們協同工作,為新龍以及我們的投資公司實現互惠互利投資回報的明確目標。

多年來,投資回報驗證了我們的敏銳觸角,我們在這一部分的成功導致我們的三間公司公開上市- SiS Distribution (Thailand) Public Co., Ltd. ,自二零零四年起在泰國證券交易所上市,新龍移動集團有限公司(於二零一五年在香港聯交所上市)以及Information Technology Consultants Limited於二零一六年在孟加拉的兩個證券交易所上市(達卡和吉大港)。

更多信息 SiS ThailandIT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