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2019-10-22T02:38:05+00:00

關於我們

「新龍是一個充滿激情的遠見者,我們總是挑戰基準。 我們採取了輕裝上路的路徑,我們在任何冒險中作出改變及成為領導者。我們是該地區的力量,通過廣泛的經銷商網絡分銷資訊科技和移動產品的領域。
我們的企業投資記錄已經得到驗證,我們亦建立了一個具規模能提供收入的投資物業組合。
新龍資產管理將是我們新的增長支柱。我們致力在我們的創投企業發揮作用。」

本公司成立於1983年,作為資訊科技產品的經銷商。 在短短九年內,新龍國際集團有限公司(“新龍”)於一九九二年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主板上市。

今天,新龍已經於亞洲發展成為一個充滿活力和領導的公司,有四個增長的關鍵支柱- 分銷、企業和證券投資、房地產和資產管理。

經過每個鍛鍊,我們是有所作為的公司,使我們的業務合作夥伴、我們的風險投資者、我們的經銷商、我們的投資者,邁向更前。

本集團亦已成功把三家投資公司上市:

  1. 自二零零四年起SiS Distribution (Thailand) Public Co. Ltd於泰國證券交易所上市;
  2. 於二零一五年新龍移動集團有限公司於香港聯合交易所主板上市 ; 及
  3. 於二零一六年Information Technology Consultants Limited (“ITCL”) 於孟加拉達卡證券交易所及吉大港兩個證券交易所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