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銷 2019-10-22T04:26:54+00:00

分銷

我們在分銷業務的優勢是為供應商提供即時進入一個大型網絡、本地管理專業知識和經驗、及準備進入亞洲駕航當地文化。

新龍自一九八三年以來一直是領先的技術產品分銷商。我們的供應商能夠立即獲得我們廣泛的分銷網絡、當地市場知識和強大的團隊。我們在保持領先地位,為我們的消費者帶來最新和先進的技術產品而感到自豪。

憑藉我們在這業務三十多年的豐富經驗,我們已經成長成為一個領先的運營商,及獲表揚為亞太地區最大的網絡之一。這些包括電訊運營商、主要資訊科技超市、零售店、增值經銷商、公司經銷商、系統集成商、解決方案供應商和手機零售店。

多年來,我們代表了相對未知的品牌,在其他人中,這些品牌已經成長為今天的關鍵選手,當中包括全球品牌蘋果、華碩、黑莓、富士通、惠普、HTC、IBM、聯想、Nutanix和三星。我們穩定的產品包括消費電子產品、計算機系統、網絡產品、筆記本電腦、平板電腦、軟件、智能手機、移動軟件和解決方案。

更多信息, 新龍移動, Synergy SiS Distrib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