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2019-06-03T09:10:44+00:00

关于我们

“新龙是一个充满激情的远见者,我们总是挑战基准。我们采取了轻装上路的路径,我们在任何冒险中作出改变及成为领导者。我们是该地区的力量,通过广泛的经销商网络分销资讯科技和移动产品的领域。我们的企业投资记录已经得到验证,我们亦建立了一个具规模能提供收入的投资物业组合。 SiS Asset Management将是我们新的增长支柱。

我们致力在我们的创投企业发挥作用。”

公司成立于1983年,作为资讯科技产品的经销商。在短短九年内,新龙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新龙”)于一九九二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

今天,新龙已经于亚洲发展成为一个充满活力和领导的公司,有四个增长的关键支柱- 分销、,企业和证券投资、,房地产和资产管理。

经过每个锻炼,我们是有所作为的公司,使我们的业务合作伙伴、我们的风险投资者、我们的经销商、我们的投资者,迈向更前。

本集团亦已成功把三家投资公司上市 –

  1. 自2004年起SiS Distribution (Thailand) Public Co. Ltd于泰国证券交易所上市;
  2. 于二零一五年新龙移动集团有限公司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 ; 及
  3. 于二零一六年Information Technology Consultants Limited (“ITCL”) 于孟加拉达卡证券交易所及吉大港两个证券交易所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