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销 2019-10-22T04:28:57+00:00

分销

我们在分销业务的优势是为供应商提供即时进入一个大型网络、本地管理专业知识和经验、及准备进入亚洲驾航当地文化。

新龙自一九八三年以来一直是领先的技术产品分销商。我们的供应商能够立即获得我们广泛的分销网络、当地市场知识和强大的团队。我们在保持领先地位,为我们的消费者带来最新和先进的技术产品而感到自豪。

凭借我们在这业务三十多年的丰富经验,我们已经成长成为一个领先的运营商,及获表扬为亚太地区最大的网络之一。这些包括电讯运营商、主要资讯科技超市、零售店、增值经销商、公司经销商、系统集成商、解决方案供应商和手机零售店。

多年来,我们代表了相对未知的品牌,在其他人中,这些品牌已经成长为今天的关键选手,当中包括全球品牌苹果、华硕、黑莓、富士通、惠普、HTC、IBM、联想、Nutanix和三星。我们稳定的产品包括消费电子产品、计算机系统、网络产品、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软件、智能手机、移动软件和解决方案。

更多信息, 新龙移动, Synergy SiS Distrib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