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 2021-01-12T14:47:57+00:00

房地产

对于我们的房地产投资,我们专注于投资被低估及/或能通过资产增值计划提供收入有潜力随着时间增值的物业。

我们专注于发掘被低估的物业及/或提供收入的物业,具有长期资产升值潜力。认识到他们的潜力,然后我们提升他们,增加价值,并享受稳定的回报。

我们专注于具有强大基础的发达亚洲经济国家,如香港、新加坡和日本。我们的投资重点涉及多个领域 – 从商业到办公室、混合使用、酒店旅馆或住宅物业。

投资者可以利用我们的投资深度和广度,使我们能够获得具有标志性的商业地产,如日本第二高的建筑*SiS Rinku Tower。我们还在日本建造了一个相当大的房地产组合,其中包括日本五个城市的东潢酒店 – 那霸、金泽、平冢、新泻和德岛。

*截至2012年12月

SiS Rinku Tower

地址
1 Rinku-Oraikita, Izumisano, Osaka, Japan

用途
商业及酒店

租期
永久

总面积
102,924 平方米

SiS Rinku Tower 是我们重要的物业投资之一。于二零一二年十二月收购,此256米(840呎)高摩天大楼位于日本大阪府泉佐野市临空城。它位列日本最高建筑物之一。SiS Rinku Tower 是一栋混合使用发展物业,提供办公室和酒店,包括与关西国际机场连接的国际会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