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和证券投资 2019-10-22T04:34:43+00:00

企业和证券投资

对于我们的企业投资和证券投资业务,新龙投资于协同和有前途的公司,与投资公司合作创造价值,通过我们的经验、网络和资源发展投资我们的时间来协助他们成长。

拥有敏锐的商业头脑,新龙是一个高才能的、合作的和承诺的投资合作伙伴。我们的主要优势之一是能够在其成长的早期阶段识别有潜力的投资公司,但更关键的是,我们对培养每个被投资公司采取严肃的态度。我们在投资公司的整体管理、成长及发展中发挥积极的作用。

我们为以长线角度作出的投资而感到自豪,并通过利用我们现有的资源和专业知识(包括我们的分销平台和网络)来提高效率。我们协同工作,为新龙以及我们的投资公司实现互惠互利投资回报的明确目标。

多年来,投资回报验证了我们的敏锐触角,我们在这一部分的成功导致我们的三间公司公开上市- SiS Distribution (Thailand) Public Co., Ltd. ,自二零零四年起在泰国证券交易所上市,新龙移动集团有限公司(于二零一五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以及Information Technology Consultants Limited于二零一六年在孟加拉的两个证券交易所上市(达卡和吉大港)。

更多信息SiS Thailand</ a> 及ITCL.